close

當時由於工作產業的轉變,升起一股轉換跑道的念頭,一開始不知道該換什麼樣的工作,還毫無頭緒在電腦上搜尋時,看到了聯成電腦的就業廣告。

雖然不是本科系,但是還是對室內設計懷抱著無限憧憬。

我知道對室設而言,現在使用電腦軟體畫圖是趨勢,但卻不了解該使用什麼樣的軟體。

還記得踏進聯成電腦時那滿心充滿希望的感覺,經由老師們親切又熱心的解說,對未知領域的不安全感瞬間消逝,我可以在聯成電腦找到心目中理想的工作”!

老師推薦我上CADMAX

CAD的精準和透視效果,真的是畫工程圖、室設圖……的好幫手。

設計圖.jpg  

除了2D設計圖以外,還有3D的彩現效果。

彩現水晶柱-詹凱雯.bmp  

MAX不同於CAD的地方在於創意。

只要富有想像力,就可以創造出各式各樣的美麗景物。

公仔_詹凱雯.jpg  

 

在聯成電腦上課的好處是,同樣的課程可以反覆的上,聽取不同老師的親身經歷、吸收菁華。

另一個好處是,不定期的舉辦徵才活動!

正當因課程結束而徬徨於就業的我不知該從何下手時,老師告訴我徵才的消息。

我終於有機會面試我夢想中的工作,這扇開啟室內設計產業的門!

經過了一道道的挑戰,輔導老師和廠商們的認真解說,不僅使自己更加了解產業型態,也更確信自己的目標及選擇。

我必須說,選擇室內設計作為職業是我的夢想,而選擇聯成電腦來圓我的夢,是最完美的決定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12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